Oui

爆字数达人

【布茸】事后小剧场(ABO)

是前篇车完事第二天早上的小剧场。

不知道会不会被锁,老福爱爱我吧。

 

翌日,清晨。

饱睡了12小时的乔鲁诺在咖啡香气中醒来,厨房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家里还有人?揉着酸痛不已的后颈慢慢坐起来,脑子开始缓慢运作起来。

 

“布加拉提?”试探性问出声。

“早安,乔鲁诺。”布加拉提听到自家Omega的呼唤赶忙从厨房走出来。

“你…没去开店吗?现在几点了?”

“啊,现在是十点,歇业一天也没什么影响的。”

“昨晚我们,”说到这里布加拉提脸色有些微红,“我留在家照顾你比较好,身上有没有不舒服?”

说着,布加拉提俯下身打算检查乔鲁诺的身体。

乔鲁诺顺势依靠到年长爱人的身上,标记以后,二人的信息素气味变了一些,海盐和鸢尾的味道融合在一起似是更好闻了。

“除了肌肉酸痛之外都还好。”金发青年将头埋在男人的胸口闷闷地说着。

“那你还可以下床吗?我抱你吧,要吃一点东西比较好。”语毕,布加拉提抬手抱起来了乔鲁诺,将他放到了餐椅上,经过沙发的时候,乔鲁诺看到布加拉提的脸又红了几分。

 

布加拉提坐在一旁看着乔鲁诺开始缓慢咀嚼,似是想起了什么,“你,昨晚说你,昨天已经考完了,但你之前短信告诉我说你是周五,你确定没记错吧。”男人神情有些担心的样子。

“嗯,是周四考完。”

“那你之前发短信的时候是记错了吗,但是,你昨晚说是骗我的,如果你只是记错了为什么要说是骗我的…”说道最后几个字的时候,男人的声音已经低几近听不清了。

乔鲁诺绿色的眼眸中闪过几丝狡黠的精光。

“你想知道吗?”语气中带着笑。

“因为我想给你个惊喜,想提前先准备一天。”

“可以帮我拿下电脑吗?”

布加拉提将乔鲁诺的电脑拿到了他面前,只见他在键盘上敲打了一会儿,打开了一张购物清单。

“你看,这些都是我给你准备的惊喜内容。”乔鲁诺的笑意更深了。

转过电脑屏幕,布加拉提一行行的看着,脸色越来越红。

“怎么样,你会喜欢吗?”乔鲁诺仿佛能看到布加拉提清澈的蓝色眼睛倒影着屏幕上的清单内容,上面是一些情/qu用品和内衣,还有如何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的指南。

“怎么不说话?不喜欢吗?”金发青年看着脸几乎红透了的男人越发觉得好笑。

“不,不是,”布加拉提显然没想到自己的爱人是这么盘算的。

“喜… 喜欢的。”男人的声音似乎有些哑,眼神也带着几分躲闪。

乔鲁诺好像想到了什么,伸手摸向男人的下身,“噗,看来是真的喜欢的吧,那我们下次要用上哦,你会配合我吗?”

 

“坏心眼”的Omega没有等到自己Alpha的回答,是一双微热的唇堵上了另一双道出羞耻话语的唇,室内的鸢尾花香和海盐味道愈发浓郁。




 

算是为下一辆车铺垫下,感觉这段如果可以画出来应该会更可爱点,可惜我是个手残(。

 

 

 


趣味数学题时间,请问,昨晚布茸大概do了多久(算上前戏)?

A. 一个小时 

B. 一个小时十分钟

C. 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D. 一个半小时

 

 


 

下拉看答案。

 

 



下拉。

 

 

 

 

答案:C。

解析:已知茸晚上八点半醒来发现自己发情,布花了五分钟从咖啡店离开买药到茸家。茸早上十点醒来,睡了十二个小时,可得是昨晚十点入睡,因为进门还磨磨蹭蹭倒了会水,保守估计五分钟,因此算上前戏是从八点四十开始do的,所以说大概总共do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评论(7)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